QianLinnnnn-chihato

我不善言辞,记忆力不好。只有用他们让你知道我过得好不好。

一月

 

在Minneapolis的零下二十度里迎来新年第一天的大雪

 

在纽约写完了申请的最后一个标点

 

Arizona一年四季都是夏天

 

LA和朋友聊起初中的同学

 


 

二月

 

去了Las Vegas没有碰老虎机

 

讨厌的舍友和说不上的同学

 


 

三月

 

参加好朋友的婚礼

 

回到纽约

 


 

四月

 

帮姐姐搬了个家

 

欧佳琪 Chase Yum

 

第二次看到盛开的樱花

 


 

五月

 

回了家

 

五月是 同学的婚礼 螺蛳粉 静静 小北 和 Tallis

 


 

六月

 

去了涠洲岛

 

这次照片中的你带着你的他

 


 

七月

 

上海 广州 

 

又一次去了涠洲岛

 

假期里 认识了新朋友 

 

吃了无数好吃的蛋糕和餐馆

 


 

八月

 

夏天的纽约是绿色的

 


 

九月

 

新学校 新朋友 家里来了新猫咪

 

和 11

 


 

十月

 

吃了不记得多少餐brunch

 

第一次参加dress up Halloween

 

我记得我在电话里和 Arizona的朋友说着 我挺喜欢这里

 


 

十一月

 

考试 和 放假

 


 

十二月

 

这个冬天的纽约很暖

 

看了想看的电影 给家人做好吃的饭菜 陪着长辈逛博物馆看电影 

 

圣诞飞去百慕大看到了蓝色的海和粉色的沙

 


 

今年还剩2天

我转了新学校 开始新生活

爸爸妈妈养了猫

老朋友还在 新朋友很好

364天里 做了超过200个梦

记住的梦有一半而已

梦到的过去和梦不到的未来

我和去年的自己一样

这样也蛮好

 

 


评论(23)
热度(835)

© QianLinnnnn-chiha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