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anLinnnnn-chihato

我不善言辞,记忆力不好。只有用他们让你知道我过得好不好。

时间好像过的特别快

下半年的不顺遂让我几乎都忘记了上半年发生了什么

订了回学校的机票 行程在手机弹出来时候显示2017.1.1

才反应过来 这一年已经要过去了

有朋友毕业离开

有朋友结婚生子

有朋友生意兴隆

有朋友仕途顺利

这一年好像大家发生了很多的事

好的坏的 给他们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自己


昨天梦到一个场景 大家靠在一起看着电影 

我起身去厨房倒酒

回来时候靠着墙突然不想坐回去

大家都好好啊

遇到的可爱的你们

想起来问自己 

我是不是该待在这里



这样不好 我知道咯


想一想 今年还是发生了不少好事的

比如说认识了你

:)



新年应该是要快乐的

所以 再见了2016



评论(2)
热度(56)

© QianLinnnnn-chiha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