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anLinnnnn-chihato

我不善言辞,记忆力不好。只有用他们让你知道我过得好不好。

天没亮出门去看一场日出

回家时候抱着猫又睡了一场觉

梦到面朝东向

我开了一间路边转角处的便利店

提供drive thru的咖啡

炉子上温着牛奶和烧酒

冰箱里有不带水果的奶油蛋糕和便当

店内最里面有淋浴间

隔壁就是洗照片的暗房

我裹着毯子抱着猫坐在收银台看着人来来往往

没有相熟的客人

我不用点头微笑开口聊天

日出的时候

门面能晒进太阳

差一米就能够到我的桌上


评论(3)
热度(61)

© QianLinnnnn-chiha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