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anLinnnnn-chihato

我不善言辞,记忆力不好。只有用他们让你知道我过得好不好。

2017年过的和之前的每一年一样

说不上好的一年 想一想 也并没有太糟

身边的朋友生活都发生了多多少少的转折


不是没有再做梦

而是梦的那些不知道如何描述出来


今年 我头发越剪越短 身高不长 体重不变 纹了两个纹身 不大 小小的都是给自己看而已



假期回国呆的日子里一直来来去去被问两个同样的问题

我 真的不知道准确的答案

我不再说一定 也不会用绝对的语气 承诺什么


2017年过了也就过了 反正时间流逝是自顾自的事情 与我们没什么关系



新年快乐

想一想明年要多拍照吧

多拿起相机才好

你们 新年快乐

评论(2)
热度(71)

© QianLinnnnn-chiha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