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anLinnnnn-chihato

我不善言辞,记忆力不好。只有用他们让你知道我过得好不好。

在清晨的航班上睡着了

梦到

春天的花粉布满了阳台的木凳

我在屋内看一本没头没尾的书

每一个章节是不同的主角 说着温馨的情话 却在等待回应的时候戛然而止


翻完了整本 看不到一个结局

我放下书起身出门

下午的太阳把木凳晒的很暖 黄色的花粉粘在我灰色的裤子上


我好像在一个暖暖的梦里睡着了

有人好像叫着我的名字和我说话

我想着就停在这里吧

就在飞行中遇到的日出里睁开了眼睛


评论(4)
热度(50)

© QianLinnnnn-chiha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