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anLinnnnn-chihato

我不善言辞,记忆力不好。只有用他们让你知道我过得好不好。

今晚说了我8月份所有说的话。

今天喝了我8月份所有的普洱茶。

晚饭吃了初中时候爱吃的西餐厅。

今天发生了今年以内第一次坐反公车。

 

觉得 八月的最后一天也没有白过。

 

and

昨晚上

梦到妈妈被抢了包包。

然后丢失的手机里面有我去泰国旅行的照片。

为了那个手机 一个晚上梦里都很不开心。

never mind

好在只是梦而已。

嗯,起来以后一直叮嘱妈妈以后出去注意安全。

 

评论(2)
热度(95)

© QianLinnnnn-chiha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