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anLinnnnn-chihato

我不善言辞,记忆力不好。只有用他们让你知道我过得好不好。

临近期末过上了长期熬夜早起的日子 

生活是 被填充密密麻麻琐碎接踵而来的事

没空做饭 喜欢上吃加油站三明治的面包

墙上贴着天气预报 关于project的进程

farmer`s market买到好喝的牛奶

收拾不干净的厨房

和分手的朋友纷乱的内心一样

推掉了朋友的电影和约饭

写paper的时候学会了手机丢到一旁

相机里一卷胶卷涵盖着系馆边上一栋楼的存在和消亡


朋友问我

"我还是忘不了他怎么办”


不知道如何教一个人学会 告别

什么事都需要 练习


昨天梦到

遇到灯神让我许愿

我说

父母健康 世界和平 身边的朋友都好起来


快好起来吧

快好起来吧

评论(4)
热度(48)

© QianLinnnnn-chihato | Powered by LOFTER